Thursday, May 19, 2011

Today extremely tired...

Ahaahh , Female hip hop ROCKS  ! :)

今天......
累慘了  學會跳舞 晚上Training比賽的...
學會2個小時多這樣, Training也是兩個小時多...
如果時間再長一點,我的腳就會痛到沒有感覺 ; 我的身體會沒有力到 No feel  . xD
接下來的六月有兩項比賽,  一項是Joanna那裡的,一項是Kwang Hwa的...
過後又有Studio的Party表演 啊哈 忙碌的生活又要繼續開始練舞 練舞 練舞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我的目標在哪裡,我就要做到那裡 !  :)   簡單^^
相信我,我會做到最好...令你們刮目相看  =]  Bla....

考試....
有進步,有退步...
算滿意還是不滿意,我自己都不知道....
反正...下一次的期中考..我要考好好來了..
這次我說真的,不是玩玩的!
現在起,我要每堂節都聽課  除了 國語&商業  ><
不要睡覺 玩 講話了 , 雖然有時會忍不住 ;(

我的華語 哈哈 進步了 !  本來64變去74   :D
國語 , 本來29變去64  :D
數學 , 本來60變去67  :D
英文  哈哈  本來五十一 ; 但是它不小心 走路沒有看路 跌倒了 跌到34  -.-
商業 本來23變去五十一 , 雖然不及格 但是進步 ^^
簿記  唉喲 73跌到五十一  ! -.-  打擊大大  -.-
還有的 還沒有派回來  ;(
不過不用看 心裡就已經有數了  -.-

下次 我要進步多多  ;(



-



拜託 不要寫到這樣啦 !  什麽屁股?  整個好像我逼你的這樣,我有啊?  回覆冷淡,也有錯?  XX 我叫你做的啊? 已經說了幾百個不用, 不用...還說什麼願意 Bla Bla Bla ... 講過的話 要自己記得  不要第二天就忘光光 知道沒有?  陌生人就陌生人啦  怕你啊? 如果真的要寫出來讓大家懂, 語氣好一點啦...不要說到我好像拿槍指著你叫你做的這樣  先生 我沒有勒 ! .... 無辜咯 傻 !  最好不要對號入座啊 告訴你 豬八戒



-




我需要信心 !  加油 !












再見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