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Finally ~ !!!!!!!!!!!!!!!!!!!!!!!!!!!!

Oh yaaaa . I can touch my blog FINALLY !  Thanks YOONG  :)
Miss you so much , Blogger !  Heeeeeees....
I have a lot to sayyyyyyy .... So .. Get out your patience, listen to me !  :)


First -
上個星期三 我們爲了義賣會 去跟那個賣珍珠奶茶的 Uncle 學怎樣泡  啊哈 很好玩 尤其是在搖那個水的時候!  =D Then 我完成了一杯 wuhoo 真的是很夠力好喝 ! 曾經 有那麼一個人 在我練完舞后親手泡那裏面裝滿幸福的味道的珍珠奶茶給我  ; 如今 我學會了 我多麼想泡回給他喝  :)

Second -
星期四 學會完後 我和朋友搭巴士去 Aeon  買要做 Jelly 的材料那些  爲了第二天的茶會  整個已經很累了 然後這樣弄來弄去 也做到10點多  -.-  好累 !  可是 我們一直笑 玩 哈哈哈  ^^

Third -
這一天 ! 茶會  :)  這是我在興華四年以來 第一次有參加的茶會  本來很期待 但是 過後因為某些事 大家很不開心 一人擺一張臉  那時候 很閑 -.-  但是 到了玩遊戲那裡 大家都忘記之前的事了 ^^ 一起玩 爽啊 ! :D 然後 我們 高一文商智 的感情就更深了一層 :)  有照片 ! 去我的 Facebook 看 !  =]

這些都簡單寫過 沒有很詳細 原諒我 ;(

放假了 !  忙什麽 ?  練舞練舞練舞 !
啊 ~ 我很累 真的快要累倒了 !  但是我會撐下去 爲了比賽 爲了RAYDIES  爲了我自己  爲了支持我的人 !  :)
每一天都練到頭痛 整身汗 整身痛 但是 埋怨幾下就好 過後 我會努力  做到最好 !

Hel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I need your SUPPORT , BOY !  Really need , YOU KNOW ?!  ;(







All the best , RAYDIES  !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