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的心情.....


不知不覺......
我們分開了9天...
剛分手的時候  沒有一點傷心 ;
分手後的後幾天  就是淚陪著我過日子... 好笑吧?  
在一起 不會珍惜  一點點的累  一點點的感覺淡  我就不想再繼續 
現在才來痛苦  自己找來的?  嗯


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  我對你的感覺會一直淡 ; 
而分開後  那種感覺 我不會形容....


我會每晚躲在自己的房間...
時不時...
拿出你寫給我的毛筆字,看一看.....
時不時...
看著我罰你寫給我的卡...
時不時...
看著學生手冊那裡 有你教我數學的痕跡....
時不時...
拿起電話,看著我和你的合照...
時不時...
看著我們的部落格..
時不時...
看著情人節的卡片...
時不時...
看著那朵已經枯萎的花,那三支白色的玫瑰,和那兩隻可愛的公仔...
時不時...
嗅一嗅,抱一抱  你送給我的那隻香香的老虎...
時不時....
聽一聽你唱給我的生日歌...叫著我"老婆,我愛你.."的那一段錄音....
時不時....
摸著那個刻著你名字的戒指....
眼淚又不聽話的流了出來.....


在還沒入睡之前,
閉上眼睛  又會
想到我們之間好笑的對話..
想到你幫我切雞排的時候..
想到你唱歌給我聽的場面..
想到你一直逗我笑的情景..
想到我熬夜為你做情人節禮物..第二天你拿到那份禮物時的表情...
又不禁的回味著...


我記得...
在我去年生日要到的前幾天...
你問我...
" 有沒有什麼願望? "
我說..
" 跟你在一起久久 "


我們之間都想要成為彼此的最後一個,可是......這個願望 好像不能實現了....
這些的想念 這些我和你一切的一切 已經來不及挽回.....
是的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我不能埋怨什麼...




鐘一慷 ....
以後有女朋友的時候...
記得一定要跟她交代好你的行程...
再忙都好 都要抽時間交代一聲...
不能讓她等太久..
你要記得 ..  女生是不喜歡等人的....
除非她很有耐心,不然就會像我們之前那樣  一直為同樣的事情吵架.....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可愛的公仔

還不是很熟的我們





我和你




我很想念你 
但 ,, 想念的同時  我會慢慢放下 





再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