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雞蛋 我現在很火 又很不是很火 不知道怎樣  媽媽 我下星期就要比賽了 到現在 我們的衣服什麼鬼東西 什麼都還沒準備 所以我要去買 請 不要一直擔心我們 我很不喜歡這樣 太過超過的擔心 ......  很多人都說 我在這一家 只有我一個是女的 所以 爸爸媽媽都會特別擔心 什麼的 但是 我就是不要這樣 我很辛苦 而且 我也長大了 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會被人家騙掉什麼什麼 不要每次告訴我 報紙上的報導 每一次都是一樣的話題 我聽了會很SIEN  我知道 你們擔心我 但是  我已經長大了 知道什麼是對 什麼不對  我不要那種很多餘的關心 //

剛才 跟媽媽吵了起來 我竟然罵她 神經病  但是 過不久 她還是和聲和氣地跟我說回話 還幫我打電話 問哥哥 有沒有時間載我去買衣服   我很多時候都很沒有禮貌 很霸道  要什麼就一定要有什麼  跟媽媽發脾氣過後 都不是我先說話 反而是她 有時候很覺得 對不起她  成績 也沒有讓她開心過 她總是說 : 下次再努力 ... 下次再努力  對我要求不高  她 對我不算差  但是 我就是會為了一點點的小事 發她脾氣 跟她吵架   不知道為什麼  很矛盾


我知道這一篇很 LAME  我只是把我的心情 發洩出來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