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舞蹈比賽 輸掉了 ;(


17號在Klang Parade的一場舞蹈比賽 我們輸掉了 ;( 很可惜 ;( 很多人都在我們的 Facebook Wall支持我們 可是 卻令到大家失望了 ;( 或許是時間不夠  歌選不好 還是 我們其實都不是很注重這個比賽 覺得表演多了 這場比賽也把它當成是一場表演 而不是比賽 ? 咳 不知道 這是我個人覺得啦
終覺得 我已經盡力了 但  還是跳不出成績來 懊惱  雖然時間不多 但 我們都抽了我們寶貴的放學時間來練習 為的就是 想要比賽有好的成績出現 但是 沒有 ;(

爲什麽 我想要跳好一支舞 那種感覺卻出不來 ? 還是 我不是跳舞的料 ?  ;( 我想要成為舞臺上那耀眼的人物 .  我想 應該很難吧 ?  O.O 當你在舞臺上 很多人都在注意你的時候 那種感覺  難以形容

接二連三的活動 測驗 功課  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真的應付不來  爲什麽上了高中 會忙到這樣 ?
這個禮拜四 學會又要考試了地理又要測驗了  要我怎麼辦 ?  我不是鐵人  ;(

在學校 你們看到的我是很傻的 對吧 ?  爲什麽現在我會那麼的 EMO ?!!!!!!!!!!!!!!!!!!!!!!!!  -.-

煩 啊  !!  ~ ~~~~~~~~~~~~~~








我有一點點累了  ;(





晚安 !





Ci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