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1 . 4 . 11



愚人節快樂 :)

ahahahahhhahah . 這一天 不知道做什麼一直笑笑笑 -.-
我們要去 MMA 的時候 ,  那條 Green Fish 就不小心撞到不知道什麼東 然後 我就這樣一直前倒後趟的一直笑  @@
那個樣子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 有幾醜啦 -.- 
But 開心就要笑料的啦  :DD

還有一個是  那個 Perqin 我很佩服他的笑聲 -.- 每當他笑的時候 我有一個動作 是務必要做的 那就是 蓋耳朵 -.- 
因為 他的笑聲會 令人 BEH TAHAN -.- 然後會很想神經病的一直跟著笑 即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然後呢 . 又一對情侶再看電話 ( 好像是 ) 結果 這個人呢 就在桌子的角那一裡 擺一個花的Post 害我又笑到不像樣  囧  -.-

體育節的時候 我們要跑10圈 -.- 還有人說 : 沒有啦 April Fool 不用跑  ==  亂亂講  @@  跑到夠力辛苦 -.- 


愚人節也有一些東西很衰  -.-
就是 ......
放學後 我和 紫樂 留在班上 我們一起扒著一起拿電話出來 一起上0.Facebook 一樣姿勢 .. 結果 呂梁權 進來了 -.- 他要我們關機 幸好沒有沒收電話  也沒有記過 他還說 過先欠著 -.- 傻 
然後 他又問我們的成績 這個很氣  !!  紫樂 說他數學不及格 我及格 那條 呂梁權 說 : 她都及格 你不可能不及格的  ... 媽的 現在我很差啊 看不起我這樣  話講到這樣 神經病 鼓勵都沒有就算了 還跟我擺那種什麼臉啊 還說我 Facebook 寫什麼寫什麼 哇老 我有寫什麼咩 ?!! 雞蛋到要死  本來沒有不爽你的 還覺得你很好 現在這個樣子 我越來越討厭你啊  ~~~  SOH !  -.-

今天的教育展 哈哈哈 我和那條 Green Fish 亂亂掃 亂亂拿 ;p 還有 看到帥哥的那裡 就去跟他拿 Catalog Haha . 然後又去拿 The One 的 & Inti 的 因為是哥哥的 College  XD  哈哈 .
就這樣咯 ...


17 號 有一場舞蹈比賽  :)
Klang Parade ^^
你們...你們...你們.....要來 Support Support 幾下勒  ;D
雖然知道 得獎的機率會很少 但是去拿個經驗也不錯  :)  
加油了 :)
我會盡力跳到最好  ;D



拜拜 .























Ci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