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考完試了 !!



考完試了  爽沒有 ?? 一點爽都沒有 說真的 一點感覺也沒有  o.o  今天考完最後一科時 我們這幾個傻佬 就講一些傻話 : 考完試料啊 ? ; 蛤 ? 有考試咩 ??  -.-  SOH SOH 的 ..
考完後 我們沒有去哪裡啦 只是去附近的 Mcdonald 咯 Wuhoooooooo 排長龍 !! 在 Counter 那裡排排排 等等等 哇老 一個小時都還沒到我們 什麼東西哦 -.-  好不容易好了 吃咯 好吃好吃 :)
Then 回家 剪頭髮 就這樣 我的一天生活  -.-

成績 我真的沒有眼睛看你了 你去隨便哪一裡自生自滅 可以嗎 ??  -.-  地理背到神經病的辛苦 媽的 給我考到 39 分 下一次 我不會再那麼辛苦的背你了 ..

星期四 去 Raydio 跳舞  也是一樣很好玩 :)  慘了 帥哥滿滿 -.- 真的 我沒有說到很誇張  ><  也很搞笑  ^^  全部 也很厲害跳舞  樣子已經夠帥了 加上 又跳起舞來  哇  .....  真的沒有話講了 -.-

就這樣啦 ~~



再見  晚安



Ci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