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大家啊大家 請問一下 你們的書 讀到怎樣了 ?  我勒 三分鐘熱度 拿著書 背著幾句的成語  眼睛自然的飄到電視那裡去  我真的是一個臨時抱佛腳的人 .
昨天 我沒有很開心 書  也沒有心情去碰它  就這樣 一天過去了 .  時間 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 就要開學了 假期有9天 216個小時 我們差不多要用完了 但是 沒有做到什麼東西  ;(

昨天晚上 我和表妹表姐他們還有哥哥的朋友 去KP那裡的 MAID CAFE 吃晚餐 東西不錯好吃 熱鬧 而且 很多帥哥  -.-  也有很多美女 .  去那裡 可以叫自己的情人一起 有很 Romantic 的感覺  :)
下次 鈡一慷 陪我去 !!   =)
啊哈 .



拜拜 .




Ci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