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情人節 + 醒獅慶功宴 :)



情人節  -  2月14號   :)
這一天上課  -.-
我收到很多 Chocolate  !!  :)
可是 //
他們都是亂亂送的   @@
不用盡  .
我亂亂吃   :)
也亂亂覺得很好吃  :D

那個 陳成榮 小姐  .
送  KIT KAT .
Ahahhahahaahahahahah .
很可愛  @@

還有還有 .
謝謝送 巧克力 給我的人  :)
謝謝謝謝  :)

Then .
這一天 ,
我沒有跟我的情人出去  . 
我要在家做 " 功課 "  :)
趕 " 功課 " .

地上亂到傻這樣  -.-
沒有的睡覺   TT
那一粒 KOAY 紫樂 也是  !!
她一直偷懶   -.-
Beh Tahan  @@

趕趕趕 .
Oh ~ SHIT  !!
4點了 .
凌晨噢  ~~      ==
我第一次爲了做東西 遲睡覺  !!  ==
雞蛋啊  ~   @@

情人  ~~
請珍惜那一粒東西 , 謝謝  :)

第二天 - 2月15號 .
我們出去了 .
有朋友 , 也有情人   @@
所以 ,
沒有很好玩 .
不是朋友的關係  ; 也不是情人的關係  .
可是 .
你們也讓我笑了不少  ^^

我們說好 12 點 - 1 點之間 到 JJ .
可是 ..
我和 KOAY 遲到了  --.--
遲到夠夠力  ==
去到那一裡 .
王八蛋 .
不是我們最遲的  -.-
等等等 .
餓餓餓 .
去到了  BBQ PLAZA 吃   :)
不知道飽不飽  @@
算了 .
去買戲票 .
要買的那部戲 又 FULL  -.-
雞蛋啊  ~~
買另外一部戲 ; I ♥ HK .
好笑  :D
全部人都哈哈大笑  ^^


Then 吃東西 - VIVO  :)
好吃 好吃 .
Yummy Yummy . 
我一直很下雖  @@
可是有一個人不知道爲什麽就是那麼體貼幫我弄這個弄那個   :D
開開心心  ^^

After That . 
我去拿情人節禮物  ^^
趕了老半天出來的東西  .
卻忘了拍照起來  ;(
那個人  !!
快拍給我看  @@
禮物 .
你喜歡 ; 我開心  :D
收好好  !!  :)

而我 .
收到什麽情人節禮物呢 ??

我很喜歡  .
謝謝你  :)
幸福幸福  :)


漂漂亮亮 , 可可愛愛  :)



Finish  ~  !!  :D




醒獅慶功宴  :)
昨天 .
我有表演  !!
又是一個 38 舞  -.-
但是全校都沒有看過的  !!  ^^v
當然 .
有亂亂拉人來拍照    :)
死人頭 Laohan  !!
害我又下隨   -.-
叫他拍照 .
他不理人  -.-
第二次看到他 , 
他才 : 來來來 , 剛才 拍些  ==
我原諒你  :D

累死我  @@
累累 可是還可以 4 點睡覺  @@
厲害嗎 ?  -.-


我們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 但我們的身份不一樣了  :)






我要學會 " 不在意 "   :)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




Cin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