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我的生活點滴 :)


Ini Orang Lame  !  :)

哎喲  .
我來了  :)
最近啊  ~
在考試  .
我很想考好成績  !!
是真的很想 ~
其實 ..
每個人都很想  -.-
HAIH  ~~
問題是  ..
嘴巴是這樣說的  .
BUT  行動上我真的很難去實踐   ;(
考試距離我也沒有很遠 .
你要我怎樣去拼 ??
現在讀 也不會理解 .
這樣只會弄到自己更加  Pek Cek .    ;(
所以 .
老師在講課的時候 ,
真的不能睡覺了 :(
爲了實現我的 " 我要考好成績 " 計劃  !
xD


考完國語那天  .
我和 Green Fish 已經沒有心讀下一科的 歷史了 .
因為  !!
這跳水  .
什麽都有沒給 / 什麽都沒講  !!
只會在哪裡念他的 催眠曲  .
問答題 .
答案在哪裡 ??
沒給 , 怎樣背勒 先生  ??
志安 問你 , 校長美不美 又不會應這樣 .
Sien nahhh  ..
@@

我們就去了 對面 .
吃 + 玩 + 講話  ..
要回來的時候  .
下雨了  !!
WUHOOOOOO .
我們都回沒有 .
因為 .
雨真的很夠力大  @@
但是
我們最終 還是飛回去了 .
只是
全身濕完了  -.-

回到家 .
我 9 點多才甘願把歷史搬出來 .
讀讀幾下 .
也沒有讀的進去 .
說真的 .
這次的歷史 有 20 分 ,
我已經很滿足了  :)
God Bless Me , Please .  :)


我真的很想 樣樣精通 .
可是 .
我沒辦法  :(
但 .
我會努力  :)


終於考完 假期前的最後一科了  !!
我們 3 個人約好去 JJ 唱歌 .
這一天 也是淋雨走去巴士站  -.-
首先 .
我們吃  龍的傳人  :)
其實也沒有很貴 .
只是普通 Restaurant 的價錢罷了 .
我們 3個都這樣認為   ^^
吃吃吃 .
就快要兩點的  !!
* 我們定兩點的房 .
去到那一里 .
有一個 八婆 .
說我們不能進 .
因為我們穿有校標的衣和褲  ~
Eiii  .  Excuse me  !!
剛才我們走過來要訂房間的時候 , 有說我們不能進 ??
爲什麽以前能 , 現在不能 ??
有生意不要做  ?!!
死白癡  !!

FINE  ~  !!

我們去看戲 .
Big Mommas  :)
好看 + 好笑  !!
:DD
但是很冷  .
==
Than 就拜拜了  ^^



假期來臨  .
沒有很興奮 .
因為假期后 , 又要繼續面對考試  ..
==




先這樣子 .
Bye  !




























Ci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