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12 . 2 . 11

這一天  ~~  !!
KOAY ZI LE 來我家   !!  :)
因為吼  ~
她要來拿紅包  ..  xDDDDDDDDDDDDD
+ 做 大便東西  ;p


我們不知道幾點才到家   @@
然後  ~  !!
還沒有沖凉  .   ==
厲厲害害的我們   ~   :)
也還沒有吃東東  ;(
可可憐憐的小孩    O.O

Then After 幾分鐘   ~
有兩個 傻子 來我家   :)
你們懂他們是誰  ????????????????????????????????????????????
CHOONG YEI KANG  &  WONG WEI MING   ~     :D

他們來了后  .
就拉他們去吃  ~   ==
Gor Gor 載  :)
去到那一里  .
Oh Shit  !!
忘記帶錢   ==
跟親愛的 Gor Gor 拿   xD
Rm 50  ~  :)

Secret Recipe  , I am COMING   :)
點點點  ~
我點那個 不動忘記什麽名料   ==
好吃好吃  ~  :)
KOAY ZI LE 勒  ~
吃那個 Black Pepper 的  .
應該是好吃  :)
我吃不完  ,  給 CHOONG YEI KANG 吃  ^^
他幫我切好好  .
然後我 Makan  :)
甜甜噢  ~    
><






BLA BLA BLAAAAAAAAAAAAAAAAA ~~~
有一個人變魔術  .
很傻  ~   O.O
應該不認識的   :)






情人節 明天就是了   :)
各位   ~
情人節快樂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