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頭暈 !

我不知道爲什麽在跳舞的時候 我會有頭暈的現象 !  -.-  爲什麽會這樣的? 心理作用啊 ? 還是跳舞之前沒有吃的關係 ?  -.-  算了 ... 隨便啦 @@
今天去跳舞的時候 剛好是 Raymond 的class .. 他沒有笑的時候很 Cool ! 當他笑起來 ?  吼 ... 你死了 :p 真的! 然後就 看 看 看 他教課 :) OIII .. Wee Keong 在那裡 ! 哈哈 .... 他很拍些 不懂做麼 -.- 我站在那邊看 , 然後他轉過來的時候 剛好對著我  And Then 他就走向前一步 -.- 爲什麽 ? -.- 還有 ! 他 SOLO 厲害咯  對你刮目相看 哈哈 ! =]

今天跳舞 一下子就很累了  不知道爲什麽?  到底在幹嗎?  要比賽了 說真的.. 我準備好了嗎? 我真的很怕 很怕害到我的組員 有時 很想放棄 但是我不可以 ! 我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我可以嗎?



最近 ...
再追這一部戲 ...
< 醉後決定愛上你 > 這部戲 不錯好看 也很好笑 ... 只是我覺得內容好像差不多跟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一樣  -.- 可是 .. 我還是很想追下去 @@  男主角 本來剛開始看的時候 , 是不帥的 .. 但是勒 , 看稍微久了一點的時候 .. 哈哈 ... 你會被他迷倒  他真的是 可愛到 ~~~~~~~~~~~~~~~ 弄到我一邊看一邊笑 -.- 很傻啊 ... -.-



就這樣先吧 ..
加油了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