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i Dance ♥

今天跳了兩個小時多的舞  感覺不錯 明天一定又是全身酸痛了吧 ? 沒關係 :)  跳舞有個好處 就是讓我不用想那麼多無謂的東西 放鬆的去跳 去享受 :)  這種感覺 誰不想要 ?
考試就這樣進行了兩天  我都不會 不知道自己進考場 是除了睡覺 還有幹嘛的? 作文 我就是差 表達能力又差 顯

講義 也有人準備給我了  我只好負責讀咯 但 我怕浪費你們的講義 浪費你們的心思 ;(   不過 我儘量考好成績 這樣你們也會開心一點  :)  謝謝準備講義給我得人  ^^




這樣的生活 不知不覺讓我又開始覺得累了  





再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