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


YUP 今天是母親節 明天是考試週  啊哈 多麼"充實" :D  我還沒去讀書 ;( 今天這樣早起的目的就是要早點讀華語 :( 那麼多東西要背 我也應該差不多要死了 -.-  加油啦 .....

再來就是 對啦  Cindy Tee went from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to "single".   < 這一句是真的 o.o 不要再來問我為什麼啦 @@ 我不會說 也懶惰說  @@ 我應該要把我和你的東西 好好整理一下  :) 再見了 這五個月的幸福 .












再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