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假期啊假期 爲什麽你這樣的 不可以忙一點的咩
現在 的大家  應該都在 讀書讀書讀書咯 ?
現在 的我  還不願起身 收拾我偷懶的心情  拿起書來溫習 .
這就是我  ;(

我永遠都這樣懶惰 說要考好成績  結果還是一樣那麼的懶惰  !!
小姐  不能這樣了  ;(
已經拜四了 時間沒有很多
媽的  我要讀書了
希望我說到做到  ;(
現在只能用 加油 來鼓勵自己  ;(




*  謝謝那個人付出那麼多  :)

-

有些事 雖然是 Past tense   但 看了心還是會酸  .







我很討厭我親愛的腦  它愛讓我胡思亂想 .



拜拜 .
Ci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